WE:moi2023-08-08T04:58:26+00:00

WashEasy推出的護手霜系列,原意是守護每一雙努力的手。我們用這一雙手工作,亦用這一雙手擁抱夢想。願所有在繁忙都市中靠著一雙手建立自己未來的你,都能感到這護手霜帶來的滋潤和滿滿的祝福。

一嚐清新蘋果香

青蘋果豐有營養,是一種常見的生果,給人一種平凡、樸實的感覺。其清甜的香氣讓人記起平凡日子中那份優閒的清爽。以青蘋果香味為主調的護手霜,帶有荷荷巴籽油成份,具保護皮膚細胞、保濕滋潤及抗氧化作用。

   香港製造
   採用純淨水製作
   無塵工作間通過GMP(歐盟)認證
   符合ISO22716:2007(E)標準
   成品獲SGS測試認證

名字的由來

「WE」是WashEasy的簡稱,同時喻意共融合作;Moi是英文「Moisture(滋潤)」的簡稱,亦是法文「我」的意思。期望WE:moi護手霜能陪伴每雙努力的手,一起建立共融合作的社區。

名字的由來

「WE」是WashEasy的簡稱,同時喻意共融合作;Moi是英文「Moisture(滋潤)」的簡稱,亦是法文「我」的意思。期望WE:Moi護手霜能陪伴每雙努力的手,一起建立共融合作的社區。

購買WE:moi護手霜

每支WE:moi護手霜代表著我們對所有努力工作的人們所表達的一些鼓勵,亦可支持「智易洗」繼續為弱能人士提供就業訓練及機會。WE:moi護手霜定價每支HKD30,歡迎填寫表單與我們聯繫。

合作查詢

合作查詢

查詢洗碗或清潔服務,請隨時致電我們3708 8638填寫表單
我們將會為您制定合適的合作方案